又到了泡溫泉的季節~北台灣最大的湧泉樂園
舒緩坐臥溫泉泉水中,享受吾居吾素放鬆身心~
享用群山環繞的美麗景色,大自然美景盡收眼底~
四季都適合度假好去處~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同時也有88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5萬的網紅やわらか宇宙研究所,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RPG1000本ノックとはRPG苦手系ゲーマーがRPGに挑む企画。 104本目はPS1の「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4」です。 3までが微妙過ぎたので、ある意味期待してます。 てか前作から3年も経ってるから流石に期待したい。 そろそろロックマンエグゼレベルのクオリティーを期待しても…? 【BOF3ノック】...
吾居吾素 在 やわらか宇宙研究所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RPG1000本ノックとはRPG苦手系ゲーマーがRPGに挑む企画。
104本目はPS1の「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4」です。
3までが微妙過ぎたので、ある意味期待してます。
てか前作から3年も経ってるから流石に期待したい。
そろそろロックマンエグゼレベルのクオリティーを期待しても…?
【BOF3ノック】https://youtu.be/HuRZPIdZyhY
【RPG千本ノック!リスト】https://goo.gl/ed628U
【ゲームまとめ動画リスト】http://goo.gl/eQDBwk
【ゲーム入門系】https://goo.gl/JwjeFP
【比較動画リスト】http://goo.gl/PgDGy8
【チャンネルTOP】http://goo.gl/2bD2N9
タイトル:Breath of Fire 4
発売日:2000年4月27日
対応ハード:PS1
ジャンル:RPG
プレイ人数:1人
開発・販売:カプコン
価格:5,800円(税別)
【本作発売周辺情報】平成12年・PS2本体3月4日発売
PS1ではロックマンDASH2・レイクライシス・ブレイブサーガ2が同期。
PS2でエヴァーグレイス・ØSTORY・Primal Imageが同日発売。
DCでパワーストーン2・サンバDEアミーゴ・ソーサリアンが同日発売。
GBで ワリオランド3が同期でメタルギア ゴーストバベルが同日。
PS2が出たばかりでPS1が年間512本発売で、まだまだ好調。
DCですら161本も発売してるので活気は有るけどラインナップ的に終盤な印象。
2001年にGBA発売なのでGBもそろそろ終わりな感じかな。
2000年って個人的に鹿児島に居た頃で思い入れが強い年なので
今回はその辺の話が出来たらなぁ…とは思ってる。
2000年は厚底ブーツ・腰パンがブームの兆し。DAKARA大ヒット。
新紙幣2000円札発行・イチロー日本人初大リーガー選手へ。
IT革命・慎吾ママ(おっはー)・プラトニックセックス・ハリポタブーム。
ヒット曲は桜坂・TSUNAMI・らいおんハート・ちょこっとLOVE。
映画はM:I-2・グリーンマイル・スチュアートリトル・ファイトクラブ。
テレビは伝説の教師・やまとなでしこ・フードファイトがヒット。
アニメは遊戯王・とっとこハム太郎・犬夜叉が始まった年…すごいな。
【ノック総評】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4【6/10点】
シリーズ通してカプコンは何も学んでない事が明確になった1本。
千本ノックで100本のRPGをプレイしてきたけど、シリーズという意味では
シリーズ物最悪のRPGはブレスシリーズで決まり。現在のところはね。
得意な部分だけが伸び、根本的な問題点を解決をせず、形だけ立派になったRPG。
とにかく構成がダメ過ぎで、4時間ダラダラと眠たい展開が続いた後に
「もっと早く出せよ!」ってイベントが始まったり、もう滅茶苦茶! 助けて!!
クソ過ぎる視点、悪い操作性、ダラダラ歩かせるばっかりのイベント、
面白味の無いミニゲーム、倒しても盛り上がらないボス戦、印象に残らないBGM等々…。
良い部分も結構有るには有るよ? だけどマイナス要素が強烈過ぎなのよ。
無料で遊べるゲームだったら最初の町で9割が脱落しそうな糞カメラは何とかならなかったのか?
ゲームでは中々酔わない自分が微妙に酔ったわ! 作ってて誰も気付かなかったの?
あと序盤の数時間がクソイベント連発なのは何とかならなかったのか?
救いは戦闘がそこそこ見栄えもテンポも良かった点かな。
でもラーニングはもっと手軽で自由な方が良いんじゃね?
せっかく良いシステムなのに制限するのは勿体ない気がする。
あと、やっぱもう2000年なんだからボイス入れようよ…手抜きすんな。
主人公は山口勝平だし、ヒロインも氷上京子ってちゃんと決まってるんだしさ…。
とりあえず、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5に最後の望みを掛けるよ…。
#PS1 #ブレスオブファイア4 #BreathOfFire4
![post-title](https://i.ytimg.com/vi/zPb-tDkI4mI/hqdefault.jpg)
吾居吾素 在 ひやぞーちゃんねる(^ひ^)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チャンネル登録・高評価・通知ONの設定をお願いします🐶
チャンネル登録はこちらから → https://goo.gl/78MbPz
メンバー登録はこちらから→https://goo.gl/KKbjrQ
(ニコ生 :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ch2626383)
9/24の『LOST JUDGMENT: 裁かれざる記憶』発売を前に
前作の内容を全おさらい!
PS5版をEX-HARDモードでトロコン目指して実況します!
【ネタバレについて】
プレイの進行度を超えたネタバレについては、
他の視聴者さんに配慮の上お控えください。
また、未プレイの方がご視聴される場合は実況の性質上
ネタバレがあるのでお気をつけください。
【再生リスト】
✍ JUDGE EYES 振り返り実況 再生リスト → https://bit.ly/3k5btgO
✍ JUDGE EYES: 死神の遺言 再生リスト → https://goo.gl/vEVzH7
【外部リンク】
🔗 Twitterやってます!フォローどうぞお気軽に
https://twitter.com/_hyz
🔗 ニコニコ公式チャンネルあります
http://ch.nicovideo.jp/hyzch
---------------------------------------------------
🎮ゲーム情報🎮
『JUDGE EYES: 死神の遺言 Remastered』
ジャンル: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対応機種:PlayStation®5 / Xbox Series X|S
発売日:2021年4月23日
---------------------------------------------------
#キムタク #JUDGEEYES #龍が如く
©SEGA
![post-title](https://i.ytimg.com/vi/n5nRhVdXgM8/hqdefault.jpg)
吾居吾素 在 報導者 The Reporter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我們所在:
位於歐亞大陸面對太平洋的出入口,臺灣本島與周邊離島,除了是原住民族維生的島嶼,在不同時期也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在數百年前大航海時代,臺灣是不同海權國家拓展世界貿易的海上運補站;外來的荷蘭、西班牙等,在澎湖風櫃、臺南安平、基隆和平島,建築城堡領地;臺灣也成為海盜們討生活的運補基地,或不同海上強權交換商品的貿易集散地。後來,臺灣陸續成為中國東南沿海居民尋找新生活的地方、日治時代大東亞共榮圈的南進基地、國民黨政府退守後反共復國的跳板、以及今日印太戰略的夥伴環節。
不論是高山、丘陵、濕地、河川、陸地、海洋,小小的臺灣擁有最豐富的大自然生態系。數百年來不同背景的我們,也在這些不同的環境中,留下打拼生存的痕跡,各種不同型式的人造建築,為我們留下屬於自己文化的紋理。
展覽介紹:
「臺灣文化」目前還是一個尚待被清楚定義的模糊概念
可以使用「臺灣的鏡像」來協助定義什麼是「臺灣文化」嗎?
「臺灣的模樣」嘗試整理國家攝影文化中心及國立臺灣美術館的攝影典藏中,不同世代的本土攝影家們眼中所看到的「臺灣」。希望藉由這些不同時空樣貌下的影像切面,堆疊出臺灣的文化紋理,協助思考一直都在但卻是抽象混沌的「臺灣文化」。其實也就是在反思:什麼是「臺灣的吾土」?誰是「臺灣的吾民」?等土地與人民的真實內涵。
初探「影像臺灣」為「臺灣攝影史」奠基
為了要整理呈現這一個「公共的臺灣」(孕育我們的母地),策展人要向展覽中每一位攝影家致歉。在此展中,個人創作意圖的脈絡先暫時被放在第二順位,優先凸顯臺灣這塊土地上共通的元素,作為整體性的思考。藉由影像編輯的組合,橫向交織出一個更龐大綿密的,所謂臺灣攝影創作的共同脈絡。長年來因為臺灣攝影史研究的缺席,我們有必要透過這樣統整的過程,先將臺灣攝影做一個整體性的梳理思考,來為尚待完成的臺灣攝影史鋪路。
關於臺灣文化脈絡的思考
策劃此展還有一個目的,梳理出臺灣文化脈動的基調:臺灣的文化脈動,是由在地的原住民族,面對外來的過客與移民,歷經抗拒、衝突、互動、交流、妥協的歷程。原本在地的本土族群與外來的殖民霸權必須學會「共生」,而不同時期的共生造就了不同世代的「在地本土文化」。
南島文化原住民族的根源,荷蘭西班牙文化的刺激,深層中華文化的延續,日本文化擁抱現代化的刻痕,還有歐美當代文化的移植,新住民文化的加成,這些多元觀點的交融並列,形成今日臺灣文化繼續往前推動的重要動能。
嘗試以影像揉捏出「臺灣氣口」、「臺灣味」
呼應國家攝影文化中心開幕首檔「舉起鏡子迎上他的凝視──臺灣攝影首篇(1869-1949)」以臺灣攝影史的理論研究為架構,本展以視覺影像為梳理的脈絡,嘗試由截然不同的方式切入這臺灣主體論的核心課題。因展出空間有限,整個展覽以靜態的「攝影原作」與動態的「數位呈現」平行展示相互呼應,也是一種在攝影展覽形式上的嘗試與挑戰。
攝影/鄭宇辰、余志偉
剪接/余志偉
文字提供/國家攝影文化中心台北館
■完整報導:https://www.twreporter.org/a/photo-the-national-center-of-photography-and-images-exhibition-2
──────
《報導者》是台灣第一個由公益基金會成立的網路媒體,秉持深度、開放、非營利的精神,致力於公共領域調查報導,共同打造多元進步的社會與媒體環境。
官方網站:https://bit.ly/3rTeR1V
粉絲專頁:https://bit.ly/37jjGYD
Instagram:https://bit.ly/3rWFQJV
★用行動支持報導者:https://bit.ly/3ylK401
#報導者 #看看攝影
![post-title](https://i.ytimg.com/vi/TAY2v2ArhLU/hqdefault.jpg)
吾居吾素 在 吾居吾素- 首頁 的推薦與評價
吾居吾素 民宿是一個可以讓您放鬆心情、遠離塵囂的好地方誠摯地邀請您來入住歡迎查看我們的官網! http://wujuwusu.970bnb.net/ 或私訊聯絡我們瞭解更多資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