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跟風惹~
不過要玩請到御我自白書 留言喔,因為那裏回覆功能比較方便一點。
請告訴我一個配對:男女、女男(?)、男男女女(燒毀!)皆可。
我會說說對這個配對的感想,不過回得不快就是了,請大家耐心等候回覆XDD
不過這只限於我的書,別家書的配對,不管知道不知道,我都只會說這哪位喔(奔逃)
http://blog.xuite.net/kim1984429/yuwo/197650247
同時也有1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7,420的網紅まとめまとめの,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まとめのまとめ】 チャンネル登録はこちら https://goo.gl/QN6ioA 鬱とか自●とかいう話が出 てるもんで、 自分のことで申し訳ないが 書かせてもらう。 投稿も初なんで不作法が あれば御容赦を。 鬱病とまでは行かないけれど、 一歩手前(?)になった ことはあったな。 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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非關英雄卷七:終結與開端(上卷)試閱02
「少爺,歡迎回家。」我遞上擦汗用的毛巾。
「朝索,發生什麼事了?」
沒想到,少爺剛擦完汗,剛抬起頭看我就發現不對勁,察顏觀色的能力仍舊高強,但這次他並不需要我的回答。
「阿夜。」白秘書站了起來。
少爺一愣,喊:「阿月哥,你怎麼來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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御我自白書 在 まとめまとめの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まとめのまと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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鬱とか自●とかいう話が出
てるもんで、
自分のことで申し訳ないが
書かせてもらう。
投稿も初なんで不作法が
あれば御容赦を。
鬱病とまでは行かないけれど、
一歩手前(?)になった
ことはあったな。
あれは本当に辛かった。
ヘタレだから自●なんて
考えはしてもできなかったけど、
道を歩いてて向こうから
でかいダンプとか
タンクローリーとかが来ると
「あれがハンドル操作を
誤って俺に突っ込んできて
くれないかなー」
とか考えてた。
深夜徘徊とか、話に聞いたときには
「そんなこと本当にする奴
いるのか?」
と思ったけど、
自分がするようになった
時にはびっくりした。
右手が異様に震えたり、
とにかく救いが欲しくて、
誰かに話を聞いてほしくて、
高校以来途切れてた友達に
いきなり電話して気味悪がら
れたりもした。
ブラック企業にいた十年以上前の話。
今はブラック企業じゃなくなったの?
転職したんだろ
今は転職して超ホワイトw
前の職場は朝八時に出勤して、
翌朝新聞屋さんに挨拶して帰宅、
そのまままた八時に出勤とか
けっこうあった。
夜九時ぐらいに帰れれば
「今日は早かったなー」
っていうくらいで、
休みは月に二日もあれば万々歳。
繁忙期に至ってはまったく休みナシ。
それで手取り18万。
当時は業種がかなり
特殊だったんでどんな
仕事だったかという質問は
勘弁してもらいたいけど、
それでも仕事そのものは
面白かったんで、
最初は頑張れた。
でも上司が酷く、二人いる
上司(男と女)が田舎の不良
そのもので、
田舎不良の上下関係を会社に
持ち込んでくる。
パワハラは当然。
媚びを売ることを強要するし、
部下には何やってもいいと
思ってるような連中だった。
男上司の口癖が
「俺は課長だぞ」もしくは
「俺はお前の上司だぞ」
女上司の口癖が
「アタシってすげえ」
「お前にできるわけねえだろ」
俺は女上司が直属だったんだけど、
あのクソは他人の幸せそうな姿、
楽しそうな姿、笑顔って
ものがとにかく嫌いらしかった。
三度の飯よりいじめが大好きで、
部署の中には常にその標的に
なってる人がいた。
俺がやばくなった直接の理由は、
仕事上のミスが原因でその
いじめのターゲットがついに
俺に向いたから。
俺にはまったく関係ない
ような他人のミスでも
何かしら理由をこじつけて
俺のせいにされたり、
大勢の前で長時間に渡って
罵倒され、自己批判を強要され、
精神科の受診を強制され、
仕事を回してもらえずに後に
なってから
「一人だけ楽をした」と詰ら
れる等々。
何が恐ろしいって、俺が
いじめの対象になってからは
それまで仲良かった
同僚までが手のひらを返したように、
みんなで
一緒になって俺をいじめ始めたこと。
きっといじめに参加しないと
「次は自分だ」っていうのが
あったからなんだろうね。
もっとも、俺も他の人が
いじめられてる時には関わり
合いになりたくなくて
無関心を装ってたから、
あんまり同僚たちを非難はできない。
会社そのものも修羅場だったけど、
何よりうちの祖父母と母
(父は小学生の頃他界)
が典型的な老害脳で、
「一度入社したら定年まで
勤め上げろ、
転職は恥」
という考えだったから、
なかなか辞めさせてもらえなかった。
長いと言われたので分けます。
結局、そんな状態に
なってから一年半耐えた。
いじめが始まる前から合計
すると三年半ぐらいだろうか。
親たちは俺が鬱になるたびに
ただ「頑張れ」「耐えろ」
「根性入れろ」とむやみに
応援したが、
それがかえって辛かった。
今でも「頑張れ」という
言葉に若干のトラウマがある。
結局、俺は
「このままじゃ●ぬ」と
思って何もかも放り出して出社拒否。
当時抱えていた大きな仕事も
何もかも放り出して当時の
スタッフに迷惑かけたのは、
俺がそれまでされたことに
比べればあまりにも些細な仕返し。
ただ、親にはなかなか言い出せず、
会社に行くふりをして
夕方まで時間を潰し、
帰宅するという日が
二週間ぐらい続いた。
それがまた辛い。
まあ、俺も大概ヘタレだわなw。
でも、そんな日々が長続き
するはずもなく、
それまで毎日夜中に帰ってき
てたのに夕方頃に帰ってくる
ようになった俺を不審がり、
問い詰められて勝手に会社を
辞めたことを自白。
数時間に渡って「根性なし」
「我が儘だ」「恩知らず」
などなど罵倒され続けた。
しかし親族で唯一理解の
あった叔父貴が現れ、
親を諫めてくれたことで
冷静な話し合いを開始。
それまでも散々訴えたが
スルーされた職場の惨状を
改めて訴え、
ようやく理解してくれた。
その後は就職活動をしつつも
「いままで忙しかった分、
当分のんびりしてやろう」
と思っていたが、
社畜根性の染みついた俺は浪人生活に
二週間で音を上げ
「なにか仕事がしたい」と悶々。
次の仕事が決まる二ヶ月間が
俺の中でプチ修羅場だったw。
転職して実家を出て東京へ。
転職先では五時半になると
みんな仕事を切り上げて
帰ろうとするので
「え、もう帰っていいの?」
土日も普通に休むので「え、
休んでいいの?」
という状態。
社員もみんな仲がいい。
現在では部下を持つ立場になり、
前のDQN上司を反面教師に
した結果、
仕事も上手く回ってるし、
上司からも部下からも信頼されてる。
長文で申し訳ない。
なんか、
書き出したら止まらなく
なってしまった。
現在では親との関係も良好だし、
遅まきながら結婚も決まったので、
吐きだし&厄落としってことで、
ひとつw
文章にしてみると、他の
皆さんに比べてたいした
修羅場っぽくもないね。
でも、俺には人生最大の
修羅場だった。
とにかく乙
>男上司の口癖が
「俺は課長だぞ」もしくは
「俺はお前の上司だぞ」
こう言うヤツってロクでもないし、
そんなヤツのいる職場も
ロクでもないわ。
実家も、大変だったな。
頑張れ
おまえはあほか
レス付いてますなw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他にも色々ありました。
毎週行われる、
全員が持ち回りで議長をやり、
何でもいいから無理矢理
議題を一つあげろという
小学校の学級会のほうがまだ
マシと思われる全体会議とか
(しかもそこで決定された
ことはほぼ実行されない)
人の悪口しか書いてない業務
日報とか、
突然廃止されたタイムカードとかw
転職したら人間関係も待遇も
全てが良くなりました。
なにしろ前の職場は上司が
DQNだった上に、
社員が17人いれば17の
派閥に分かれてるくらい
みんな仲が悪かったです。
まあ、突然飯と酒が美味く
なってめっちゃリバウンド
したりもしましたがw
時間ができたぶん、それまで
したくてもできなかった
居合道と沖縄三線を習ったり、
趣味で小説を書いてみたり。
やっぱり環境って大事ですね。
ワロタw
頑張りますよw
ご結婚も決まったようでなにより。
今までの分これからお幸せに!
いい職場に転職できてよかったね
通りすがりの居合道を嗜む者です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たくさんの幸あらんことを
叔父さんの登場が全ての
ターニングポイントだったのか、
ありがたくて足向けて眠れんな。
457
初投稿の上に長文を掲載し、
叩かれるのではないかと心配
しておりましたが、
温かいお言葉を頂き、
感謝とともに安堵して
おります。
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叔父貴のスタンスとしては
「できる限り頑張れ。
でも、
いよいよとなったら転職もあり」
という感じでした。
俺が黙って辞めたので
「まあ、しょうがないね」
という感じです。
それでも、
叔父貴に対しては感謝に堪えません。
母や祖父母のように、
私を詰ることは
まったくなく、
「ならば早く次を考えよう」
とアドバイスしてくれました。
叔父貴自身が誰もが知ってる
ような大企業のちょっと偉い人
(取締役とかではない)
なので、
大企業信者だった親たちもそんな
人の言葉に思うところが
あったようです。
同時に、大学時代の親友が社
労士をやっており、
たびたび相談していたことで、
その伝手を頼って新しい
仕事をスムーズに
紹介してもらえたので、
叔父貴とともに頭の
上がらない存在であります。
その時の状況はまさに地獄でしたが、
ある意味、自分は恵まれた
環境にあったとも言えます。
これは余談ですが、前の
職場に就職してしばらく経った頃、
九星気学の占い師にちょっと
見て貰ったことがあり、
その際に
「就職には最悪の年に、
最悪の方角に向かって就職している。
最初の一二年はいいが、
三年目あたりからまず上司との仲が
悪くなり、それ以降は悪く
なることはあっても良くなる
ことはない」
と言われました。
その時は「そんなばかな」と
思っていましたが、
まさにその通りになりましたw
これ以上はスレチになると
思われますので、
ROMに戻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御我自白書 在 御我自白書的新家( 隨意窩)... | Facebook 的推薦與評價
御我自白書 的新家( 隨意窩) 網誌搬好囉>0<~~~終於啊,雖然相簿還是一張圖都妹有,但是網誌文章都出現囉!!!! 看著快一個月才搬好的新家,好感動啊T0T~ 歡迎大家來御我自 ... ... <看更多>
御我自白書 在 [亂吐] 既然都有了護玄,不吐御我太可惜了! - 看板Sucknovels 的推薦與評價
跟風文。台灣三大輕小說天后,御我、水泉、護玄全完打!
我對御我的不滿最早可以追溯到吾命四急轉直下的爛(御我最喜歡的一招就是且戰且
走,沒靈感就拖稿,寫出來的後續完全偏離故事初衷,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來,但是只要網
誌跟後記放大絕說「這些是我早就已經構思很久的,好不容易才寫出來」迷妹就都中標了
,不過御我且戰且走寫出來的東西坦白說還是比水泉的好看=_=a)。
最近最大的爆氣點則是御我把吾命出新版全部怪到春天上頭。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喜
歡春天,覺得他們賺錢賺太黑了,但是我這次還是必須說句公道話:靠,哪間出版社出新
版不必問作者的?當你自己是金庸把授權都發出去了?你有這麼清高嗎?
自己想賺錢直說啊,愛財之心人皆有之,取之有道嘛!還要說個什麼「書店沒貨or書店沒
位置」的理由來笑破人的嘴,光南那邊的吾命原版還有兩套整(一套架上一套放在架子下
面的箱子裡)來著,就放在九把刀的書附近耶,博客來的庫存通通都7、8本,唬爛不攻自
破,不熟悉書店營運就去問亞砂不要在噗浪該該OK?
假清高就算了還在噗浪罵讀者整個笑死我了,自己愛丟臉還怪別人來看你笑話,科科。
雖然大家都知道好的作品最後一定會脫離作者,大家會單單就一個作品來討論,但是
事實是大家有目共睹,御我的作品再怎麼好的開頭都一定會寫到爛,所以她的作品沒有一
部可以算是好的,非關目前還沒爛,我還在等它爛,我相信以我從國中一直看她的書看到
大學的經驗,非關遲早也會爛的。
除此之外御我的人品也有待商榷,關於她的1/2王子是直接拿學姐的同人文來投稿這
件事大家多有耳聞,找讀者當槍手的傳聞也是從來沒有中斷過(不殺的結局還很有可能是
直接叫同人文寫手給她劇情),無風不起浪嘛,她每次都標榜自己的文風很多變,但是「
多變」成這樣也是讓人很起疑,還有玄日狩在CWT擺攤時引發的糾紛(某女大頭症滿重的
),以及玄日狩她自己三令五申不出版,後來居然還出商業本也是讓人想不寒心都很難喔
。
公華我只有看一本,這本給我的感覺跟GOD一樣,很雞肋。今天能夠像御我一樣有繪
者幫她把地圖都畫出來的作家實在不算多,但是這個故事給我的感覺就是其實並不需要這
張地圖,故事的格局沒有這麼大。
御我從吾命開始就一直說自己想要走嚴肅路線,後來的非關也同樣沒有再搞笑,但是我很
懷疑她是江郎才盡了。先前吾命有跳龍嘴的笑點,當時很多人都無法理解,吾命四、五也
一直努力放一些笑點,但就是舖點舖太廣又不夠精確,太假了讓人笑不出來(通常我看到
這種段落,表情會跟我看到九把刀的書時一樣)。
這年頭輕小說是主流,台灣的輕小說都是走輕奇幻路線,但是我從來不認為所謂的「大器
」就是自己設一大堆設定、所有的世界、神祇、種族全都架空就叫作大器。
《公華》這部說不上優點而且滿無聊的BL小說(女砲灰什麼的司空見慣,障眼法對我是行
不通的),很努力地想營造一種命運感、悲劇感、操弄感甚至史詩般的悲壯,可惜我從頭
到尾都冷眼看它,頂多吃飯、廁所、坐車時看,我真的覺得我的情緒無法與之同步。
今天讀者可能會很喜歡朝索、王子(嘔!)或者太陽,但是會不會有人喜歡公華,或是後
來的銀切紫?
主角是文章的靈魂,通常我看霹靂布袋戲,如果我喜歡的角色還活著我就繼續看,哪怕劇
情再難看,但是我喜歡的角色一死,我就直接棄追二到三季。只能說角色是故事的要素,
也是推動故事的靈魂,角色死的擺在那,你一直表現你很想推動故事也沒用,你沒有角色
來推,你是要作者自己下海來當旁白嗎?更何況故事還是那麼地小家子氣,幾個人的恩怨
情仇,還關係到世界的顛覆了嗎?這次的公華可不是流星啊,別再跳針了。
御我的侷限性實在是太大了,也許她寫的正如她人生所經歷的,向來不夠深、不夠真也不
夠多,只能騙騙一些涉世未深的孩子。她一直說她想要嘗試些什麼,但是做得不好還不懂
得見好就收,一直高談闊論說自己想要在文裡頭幹嘛幹嘛,知不知道什麼叫藏拙呢,實在
貽笑大方。
我一直覺得很納悶,一樣是通俗文學,哪怕是美國的《雞皮疙瘩》也能給孩子們一些教育
意義,為什麼御我出了幾N年的輕小說了,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那些不真實的很虛偽的
很矯情的很膚淺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從來都不知道是在靠腰些什麼。
再來說說吾命騎士吧。吾命騎士,我坦言之,這是一部引導我愛上閱讀甚至BL同時也
啟發我開始創作的作品,所以我對其愛之深責之切不在話下。
吾命騎士,它的第一集我不敢說很完美,但是它已經足夠打趴很多市面上的小說的第
一集了,人家會紅實在是有它的道理在。它的設定很淺顯很易懂,也讓人記得住(後來三
九吾命毛病就來了,一堆記不住的人名,一堆聯想不起來的騎士,一堆有的沒有的啥光明
殿、聖殿、小騎士規矩狗屁,還有格里西亞的妻室那個時間斷層帶真的是我擦!!!你非
得這麼拿吾命鞭屍嗎你至於嗎你?),而重點是我看吾命一、二,最可貴在於這本書有它
的精神價值在。
我一直很珍重格里西亞跟羅蘭之間的情誼,我先自白我有寫過他們的BL文,但是不論
他們B不BL,這都是一段值得肯定的情誼,曹操欣賞關羽不一定需要關羽來替他打天下、
伯牙結交子期只因為他就是自己的知音,這種純粹的同性情誼能夠打動我,從他們之間的
對話,哪怕寥寥幾句關心閒聊之語,哪怕回答得再淡薄,也能讓人有點暖意。
吾命四……寒冰跟烈火兩個人,該說是出乎意料好,還是作者比寫同人文的寫手們還
不如,把自己的角色都給寫崩了呢?!你以為你把角色寫崩,只要在後記開大絕「嘿嘿,
寒冰還有烈火的個性都嚇到大家了吧?」就好了嗎?
還有說好的屠龍呢?!整本書這麼厚,等了幾N年才等到吾命四出,靠,屠龍在哪?你是
說那1/4頁叫屠龍嗎?你是在用意識流屠龍嗎?!看原作無法感受到屠龍的情景,卻得去
御論爬同人圖,看同人漫的分鏡,才能有所體悟──喔,原來那幾頁的廢話就是在屠龍啊
?我都不知道耶~這樣不是很可悲嗎!!
吾命五、六,尼奧掉手,審判死掉,原來夏洛特喜歡太陽,喔沒了,領便當!
御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推劇情,她只好一直用一些很刺激情緒的環節(死人、受傷)來吸引
讀者的目光,但是今天她如果可以讓讀者一邊恨她一邊咬著牙繼續看下去就算她厲害,可
惜我之所以要在這裡婊她就是因為我去學校圖書館借吾命的時候我根本連自己有沒有看過
吾命四我都不記得──
屠他X龍啊?你標榜老套出新意你就不要自己落窠臼啊,小學生改編的童話故事劇都比你
寫的好看,吾命四除了坐火車等校車看以外還能幹嘛?
ㄟ,你讓我在看完這本前面有三頁空白,內頁每一頁間隔都這麼大,字又這麼大,上下左
右留白都這麼大的書以後,能找得出一點重點,或是讓我至少下個月還對這本書有回憶,
是很難嗎?我花49塊買口袋恐怖書能寫出來的心得都比吾命多,哭哭喔。
吾命七,我實在是對她那些在GOD、1/2王子當中重複出現的技能感到很膩了,你要寫
奇幻,那你去圖書館借點奇幻來看,或是爬爬板子爬爬文有很難嗎?重複那四五招然後假
裝很強,某某招很強的那都是「疊加」出來的,連職業的魔法師也讚嘆弗如,靠杯那我線
上遊戲都不用點技能了我一直按F1就好了啊,技能是人發出來的又不是機器發出來的,技
能不用冷卻喔?
御我寫的戰鬥實在是索然乏味,文字可以說是簡潔,但是畫面感與動作感還有肉碰肉感都
缺缺,靠你是要像霹靂一樣偶站著原地不動一顆光球轟出來就好了嗎?偏偏她又很愛寫戰
鬥,為什麼人一定要一直勉強自己做不擅長的事情咧?
御我筆下的角色如同王子、太陽、還有流星,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有她自己的部分投射在
,我要怎麼舉例證明給你聽呢?那就是他們都很中二。
世界性的選擇難題,究竟是要當拯救世界的太陽騎士,還是毀滅世界的魔王?給她寫的驚
天地泣鬼神,接下來的發展卻是數碼寶貝第一季的內容,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鼓勵之
下,格里西亞與他愉快的好朋友們力挽狂瀾對付邪惡的黑暗勢力。
十二聖騎的設定其實很好,十二生肖十二星座圓桌武士啦啦雜雜都是十二個,但是人要做
事情就做乾淨一點,孤月刃金白雲都神隱多久的角色了,亞砂畫全設定我指著問別人還不
會有人認得出幾個。
知不知道什麼叫作重點培養?不想讓讀者覺得自己已經忘了那些角色的存在,就ctrl+C、
ctrl+V貼上名字偶爾來幾句不知所云的假裝好笑對話(叫名字的時候都超生硬),我都懷
疑後記貼人物設定不是給我們讀者看的而是給她自己看的,那些名字她自己有沒有記得都
不一定,還敢取得這麼拗口又唬爛,你再亂取名字啊你。
寒冰、烈火、暴風、大地的戲都是給他們那些加總起來的幽靈角給搶掉的,而且我很懷疑
綠葉的戲份為什麼在第三集這麼重,他在全吾命裡根本不算是舉足輕重的角色,羅蘭雷聲
大雨點小一整個讓人超火大。
後半一直在強調十二聖騎的情誼,強調同袍們無條件支持太陽騎士,但是如果我是孤月或
刃金的話(我查了wiki才想起來原來還有一個堅石),格里西亞一個月都不會來跟我說上
一句話,我出了什麼事都關他屁事,我還會把他當朋友嗎?
但是為了我們煞氣的格里西亞,我們都必須為他拋頭顱灑熱血,說出發就出發,說衝就衝
,說轟就轟說砸就砸,今天格里西亞魔化了那都是我們的錯,但是今天我們出去救你死了
大概也只是剛好吧,不兩肋插刀的話搞不好還會被格里西亞迷妹嗆耶哭哭喔。
其實吾命接下來能夠寫的路還滿自由的,結局卻收得很倉促顯然是這部終於沒辦法再
拖下去了(太好了!整部吾命出完,女兒都長大了!)。
吾命整部我說不上到底稱為起伏還是拖戲,反正就是御我很想強調某種自由精神博愛的友
誼,但是她可能擔心變成BL小說或是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就是現在的沉月模式)所以她就
想辦法「敷陳」一些很老套的劇情上去,同時又很大方地表示「我這裡是想要突破傳統」
。
等到我看到吾命八的時候我早就已經不記得前面都在幹嘛(所以三九吾命就很貼心的給前
情提要這樣,丟不丟人啊),這也不是因為她拖搞一拖就從我國中拖到我上大學的關係,
靠腰國三的時候看的BL小說我到現在都還記得起劇情,純粹就是因為御我那一套書不知道
在寫什麼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罷了。
一本書,以吾命的厚度好歹也有十到十二萬字吧?我不會要求你像魔法學徒一樣有國戰又
要搞好宗教,因為我知道你的國家設定還有信仰設定本來就是純插花,誰叫這年頭的言情
小說要是沒有信仰設定跟宗教設定就只能放在花車裡一本賣15塊連喝珍奶的錢都不夠;要
是有信仰設定跟宗教設定馬上就「國民小天后御我」?
我只是希望你煞有其事一點啊!我看棋靈王的時候我看到阿光跟佐為分離的時候我是爆哭
出來的耶!如果你賣的是友情,那麼羅蘭跟審判,這兩個不就是你最大的籌碼嗎?為什麼
羅蘭這個一二集主角第三集插花的小男主最後整個打醬油?為什麼審判從一開始的冷面酷
男變成跟寒冰差不多的管家婆加上竹馬竹馬屬性的傲嬌小三八每一本都在上演愛在心裡口
難開,而且必要的時候為了增加relation ship還得去幫太陽死一死?
ㄟ,寫書是這樣寫的麼?奇幻不奇幻,言情不言情,說是輕小說,字多得要死,也沒看出
個頭緒來,輕個屁。
對不起光吐吾命就吐了這麼多字,其實我對不殺跟王子的怨言也不少,但是字這麼多應該
沒有多少人看得下去(汗)就此停筆。
前幾天翻了一下王子歪傳,發現──靠腰!比三九吾命好看耶!
王子歪傳跟三九吾命的年代差距一整個不能比啊!御我你到底在幹嘛啦?
有鑑於亂吐日就趕快來吐一下洩個憤,因為吾命我家只有收前三本而且我也很久沒有重看
了,沒辦法很鉅細靡遺的吐,但是想吐槽(ㄅㄧㄠˇ ㄅㄠˋ)御我的心比金堅,大家一
定都看得出來,那就先這樣了。(鞠躬)
--
夜半來,天明去。
來如春夢幾多時?去似朝雲無覓處。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80.125
第一集真的頗讚b
第一集很好看後來都很爛,害死不知多少人慘跌坑
光王子的槽點就很多了...而且老了對劇情都記不大起來
珍萼咧 顆顆
沒有那個笑點不要去跟人搞那個笑
他的書我看著就是眼皮重
就跟我一直都不記得十二騎士全部都是誰一樣
沒那個能力還很愛亂寫史詩級,YY小說都寫得比她好
這就是御我阿~還會天真支持她的只剩下迷妹惹
我還不知道花了多少歲月追她呢
這篇文章有四千五百字耶
連王子跟不殺都吐加起來破萬
還有御我的同人文真的都比她寫的好看多了
還有她還很愛寫些小俗辣撐場,只會讓劇情越來越不入流
從一開始就有問題到最後,而且後面超難看超無聊
這個要怎麼吐好難喔,有人可以給我靈感嗎
我認識一堆強迫症買書非得收全套的都是這樣給吾命榨了一堆錢
※ 編輯: comet1224 來自: 220.134.46.243 (03/16 20:37)
(反正亞砂也是從第四集開始擺爛封面)
而且御我她寫作上的技巧很低下,舖排劇情的能力也不夠
今天笑點是她作品的亮點,她丟了,那她就什麼也不剩了
今天別的作家還可以改進也許是因為市場不買帳
但是御我的迷妹太多以至於她寫什麼市場都認帳,那是她的悲哀阿
她再過幾百萬年她也不會知道她自己的問題到底出在哪
阿夜我直接覺得是不人氣主角了,朝索我還喜歡一點
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對御我來說,她喜歡的角色到底都是些什麼樣的咖小
她筆下的那些公主果然一個比一個都還公主病
她筆下雖然是完美的人但是依然有小小缺點的格里西亞,塑造得大家都很愛他的樣子
但是我後來根本就超討厭他
還有弱智利奧拉跟後面超聖母的凱司跟花瓶清清之類的
ㄟ,御我,原來你喜歡的都是這樣類型的人嗎
※ 編輯: comet1224 來自: 220.134.46.243 (03/16 20:4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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