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選新聞:http://kenshin.hk/jnews-210112
==================
【日藝】期待新成人排行榜濱邊美波擊敗抗癌飛魚池江璃花子奪冠
【日劇】生田斗真主演《寫不了!?》連續3天公開主角進化海報一舉送上
【CM】山田孝之率領廣瀨愛麗絲等團隊成員挑戰實物大可動鋼彈 (片)
【CM】秋山夫婦登場!松田翔太化身座敷童子為戶田惠梨香實現獨立屋夢想 (片)
【寫真】火將Rosiel天使與惡魔出擊使出下乳及手遮胸極限性感必殺技 (39P,片)
【景點】白川鄉今年報復式大雪!積雪達220公分合掌屋門口被雪封鎖 (片)
==================
精選新聞:http://kenshin.hk/jnews-210112
==================
【日劇】《我家的故事》30秒預告長瀨智也演盡摔角手能樂師照護員 (片)
【動畫】《咒術迴戰》推出第4支PV東京及京都咒術高專學生進行交流血戰 (片)
【動畫】《最遊記》再度推出動畫新作改編人氣「Even a worm 篇」
【日劇】瀧本美織WOWOW劇集初主演透過向別人推薦書本改變自己人生
【日劇】杉野遙亮主演《東京怪奇酒》演回本人喝酒後面對恐怖靈異事件
【寫真】ちとせよしの踏入牛年化身「太可愛的佐賀牛」秀乳牛級H奶 (39P,片)
【日劇】濱邊美波化身巫女與菅野美穗合照被讚似美人姊妹
【日藝】新木優子推出2021年度月曆以12種花為主題人花競艷
【日劇】《青之SP》記者會藤原龍也大爆真木陽子拍攝時沉迷玩「動森」
【日劇】間宮祥太朗主演《Oh! My 傲嬌!》上演本傳沒描寫的三角關係
【日劇】龜梨和也《紅眼 監視搜查班》60秒劇情預告追擊殺女友犯人 (片)
【日劇】草刈正雄神木隆之介《大叔與貓》60秒預告帥大叔與貓布偶互動 (片)
【CM】吉澤亮濱邊美波在華麗氣氛中甜蜜齊吃巧克力迎接情人節 (片)
【CM】NON新年完全投入看漫畫到底因為有這免費試讀好網站 (片)
【CM】北川景子過去8年代言手錶CM總集合帶出她的成長與不變的漂亮 (片)
==================
精選新聞:http://kenshin.hk/jnews-210112
==================
【社會】日本千車被雪困司機步行離開高速公路為買食物為成人禮 (片)
【活動】今年日本成人禮大部分因疫情取消參加者表示能出席已很高興 (片)
【活動】西宮神社新年最精彩「福男競跑」因疫情取消變成慢步 (片)
【社會】疫情爆發加連日暴雪帶來日本史上最辛苦成人禮現場 (片)
【社會】東京緊急事態宣言無用?人流比去年初發時多2至4倍 (片)
【景點】京都突破-4度創本世紀最低氣溫鴨川出現罕見「飛沫冰」 (片)
【社會】最強寒流來襲北海道至九州大雪警察救交通燈又救車超辛苦 (片)
【交通】名古屋地鐵車站改名為遊客!市役所站終於改為名古屋城站 (片)
【景點】東京近郊出現比嵐山更漂亮竹林秘境勝在空間大人少 (片)
【社會】北海道「水管凍結」成災!帶來火災及水浸原因為何? (片)
【社會】京都鴨川血染變紅真相查明!原因是一塊木頭 (片)
我 的漂亮 姊 姊 日劇 在 李屏瑤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學習 劇評可以毒舌,待人必要親和。
想說也來列一個我的2018清單,
排列沒有邏輯,抓個怦然心動的20部影集:
1.BoJack Horseman馬男波傑克(美)
2.The Good Place良善之地(美)
3.Good girls乖乖女(美)
4.This is us 這就是我們(美)
5.West world西方極樂園(美)
6.Unnatural(日)
7.Dele(日)
8.信用詐欺師JP(日)
9.弟之夫(日)
10.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日)
11.LIVE(韓)
12.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韓)
13.Bodyguard內政保鑣(英)
14.Killing Eve 追殺夏娃(英)
15.Maniac狂想(英)
16.Blackmirros黑鏡(英)
17.奇蹟的女兒(台)
18.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台)
19.紙房子(西)
20.Call my agent找我經紀人(法)
馬男波傑克、良善之地、西方極樂園、狂想、這就是我們、黑鏡,都是讓人可以反思人生的好劇集(比讚推薦)。
乖乖女比較冷門,那我多說點,大概可以視為主婦版的末路狂花吧,然後女主角是廣告狂人的秘書Joan,覺得她的戲路很受外型限制,拿到一個好角色真是太好惹!
同妻俱樂部沒有列進來,因為後來我看得有點疲憊,不過這影集有開啟新議題,老年人的生活、疾病,還有慾望,也很推薦。打不倒的金咪也是想到會去關心一下,安眠書屋有猶豫,不夠怦然心動,就跟他說謝謝,放到榜外。
日劇方面就是中規中矩,弟之夫是漫畫改編,也推薦原作。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我還沒看完,所以暫不列,會這麼小心翼翼的原因,都是因為阿爾罕布拉宮,哼。
Unnatrural跟詐欺師JP都有超強大女主撐場,非常療癒,只是看了會很餓,各種吃貨。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拍子,非常妙,很推。
LIVE功課做很足,每個角色都飽滿,又哭又笑,大推。漂亮姊姊光看孫藝珍就很棒,好愉快,韓劇把戀愛戲的節奏抓超好,男朋友也很不錯,開頭兩分鐘濃縮了女主角的前半生,慧喬有幾段戲也是美到不行。對,我離題了,回來談藝珍,劇中職場的困境會讓人想到《82年生的金智英》,韓國的女性狀況真的好慘,不過藝珍還是很美(失去重點)。喜歡藝珍的朋友,我私心推薦很多年前的《戀愛時代》,改編自野澤尚的小說,質感極好。
然後我剛看完李屍朝鮮,我個人其實一直很喜歡殭屍劇,陰屍路後來真的太不堪了......期待這部很久,加上Signal的編劇,完全不讓人失望,服裝、美術、設定都是頂尖的,下一季趕快出來!
意外選到幾部英劇,英劇起死回生之年!不過這樣一想,我也喜歡幸福谷、小鎮疑雲、路瑟督察、湖畔謎案......(是說英國好會拍這種陰鬱的故事......)內政保鑣前面要忍一下,為了北境之王,就忍一下......
台劇有兩部,奇蹟的女兒很精緻,也是台灣經濟起飛光鮮背後的皺褶。孩子很紅,我就不多介紹了。
西班牙劇紙房子是個搶銀行的故事,看的時候覺得西劇好強,期待台劇有一天也能搶自己的銀行(咦)。找我經紀人有眾多法國演員本尊客串,事件千奇百怪,各種光怪陸離,看完之後應變能力都變好了。
以上,純私心推薦。接下來最期待的是我們與惡的距離,還有權力的遊戲,祝大家春節愉快。
我 的漂亮 姊 姊 日劇 在 李屏瑤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學習 劇評可以毒舌,待人必要親和。
想說也來列一個我的2018清單,
排列沒有邏輯,抓個怦然心動的20部影集:
1.BoJack Horseman馬男波傑克(美)
2.The Good Place良善之地(美)
3.Good girls乖乖女(美)
4.This is us 這就是我們(美)
5.West world西方極樂園(美)
6.Unnatural(日)
7.Dele(日)
8.信用詐欺師JP(日)
9.弟之夫(日)
10.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日)
11.LIVE(韓)
12.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韓)
13.Bodyguard內政保鑣(英)
14.Killing Eve 追殺夏娃(英)
15.Maniac狂想(英)
16.Blackmirros黑鏡(英)
17.奇蹟的女兒(台)
18.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台)
19.紙房子(西)
20.Call my agent找我經紀人(法)
馬男波傑克、良善之地、西方極樂園、狂想、這就是我們、黑鏡,都是讓人可以反思人生的好劇集(比讚推薦)。
乖乖女比較冷門,那我多說點,大概可以視為主婦版的末路狂花吧,然後女主角是廣告狂人的秘書Joan,覺得她的戲路很受外型限制,拿到一個好角色真是太好惹!
同妻俱樂部沒有列進來,因為後來我看得有點疲憊,不過這影集有開啟新議題,老年人的生活、疾病,還有慾望,也很推薦。打不倒的金咪也是想到會去關心一下,安眠書屋有猶豫,不夠怦然心動,就跟他說謝謝,放到榜外。
日劇方面就是中規中矩,弟之夫是漫畫改編,也推薦原作。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我還沒看完,所以暫不列,會這麼小心翼翼的原因,都是因為阿爾罕布拉宮,哼。
Unnatrural跟詐欺師JP都有超強大女主撐場,非常療癒,只是看了會很餓,各種吃貨。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拍子,非常妙,很推。
LIVE功課做很足,每個角色都飽滿,又哭又笑,大推。漂亮姊姊光看孫藝珍就很棒,好愉快,韓劇把戀愛戲的節奏抓超好,男朋友也很不錯,開頭兩分鐘濃縮了女主角的前半生,慧喬有幾段戲也是美到不行。對,我離題了,回來談藝珍,劇中職場的困境會讓人想到《82年生的金智英》,韓國的女性狀況真的好慘,不過藝珍還是很美(失去重點)。喜歡藝珍的朋友,我私心推薦很多年前的《戀愛時代》,改編自野澤尚的小說,質感極好。
然後我剛看完李屍朝鮮,我個人其實一直很喜歡殭屍劇,陰屍路後來真的太不堪了......期待這部很久,加上Signal的編劇,完全不讓人失望,服裝、美術、設定都是頂尖的,下一季趕快出來!
意外選到幾部英劇,英劇起死回生之年!不過這樣一想,我也喜歡幸福谷、小鎮疑雲、路瑟督察、湖畔謎案......(是說英國好會拍這種陰鬱的故事......)內政保鑣前面要忍一下,為了北境之王,就忍一下......
台劇有兩部,奇蹟的女兒很精緻,也是台灣經濟起飛光鮮背後的皺褶。孩子很紅,我就不多介紹了。
西班牙劇紙房子是個搶銀行的故事,看的時候覺得西劇好強,期待台劇有一天也能搶自己的銀行(咦)。找我經紀人有眾多法國演員本尊客串,事件千奇百怪,各種光怪陸離,看完之後應變能力都變好了。
以上,純私心推薦。接下來最期待的是我們與惡的距離,還有權力的遊戲,祝大家春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