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b Type “2020” SCREENING
at UPLINK KYOTO
ダムタイプパフォーマンス映像『2020』がアップリンク京都にて
上映されます。
kyoto.uplink.co.jp/movie/2021/3019
ダムタイプ 新作パフォーマンス 『2020』(2020年/日本/65分)
制作:ダムタイプ/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
企画製作: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
協力:株式会社タケナカ
共催:公益財団法人セゾン文化財団
主催:KYOTO STEAM-世界文化交流祭-実行委員会
収録:2020年3月28日(土) ロームシアター京都 サウスホール
監修:高谷史郎(ダムタイプ)
収録・編集:桜木美幸、竹崎博人、嶋田好孝
音編集:濱哲史(ダムタイプ)
プロジェクトメンバー: 池田亮司/大鹿 展明/尾﨑 聡/白木 良/砂山 典子/高谷 史郎/高谷 桜子/田中 真由美/泊 博雅/濱 哲史/原 摩利彦/平井 優子/藤本 隆行/古舘 健/薮内 美佐子/アオイヤマダ/山中 透/吉本 有輝子
同時也有10000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2,910的網紅コバにゃんチャンネル,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
「池田 亮司 2020」的推薦目錄:
- 關於池田 亮司 2020 在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池田 亮司 2020 在 Marihiko Hara / MH Studio Inc.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池田 亮司 2020 在 Sonic Deadhorse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池田 亮司 2020 在 コバにゃんチャンネル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 關於池田 亮司 2020 在 大象中醫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 關於池田 亮司 2020 在 大象中醫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 關於池田 亮司 2020 在 池田亮司Ryoji Ikeda - 臨界點point of no return - YouTube 的評價
- 關於池田 亮司 2020 在 #池田亮司 - Explore | Facebook 的評價
- 關於池田 亮司 2020 在 雅典數位藝術節2023-精選在臉書/Facebook/Dcard上的焦點 ... 的評價
- 關於池田 亮司 2020 在 雅典數位藝術節2023-精選在臉書/Facebook/Dcard上的焦點 ... 的評價
池田 亮司 2020 在 Marihiko Hara / MH Studio Inc.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サウンドを提供しました。
Taking part in this project.
IDEAL COPY|Channel: Copyleft
2021年2月6日[土]-28日[日] 11:00–19:00 (火曜 定休)
haku kyoto http://haku-kyoto.com
IDEAL COPYは、再利用・再配布・改変が認められる音源を広く募集する。
提供された全ての音源はギャラリー空間で再生される。
鑑賞者は、ギャラリー内で再生された音を録音し持ち帰ることができる。
IDEAL COPYは、音の著作権(Copyright)を改めて問い直す。
IDEAL COPY seeks a wide range of sound sources to be consensually re-used,
re-distributed and otherwise altered. All sound sources provided are to be played
in a gallery space, and visitors to the gallery will be able to record the sounds
to take home. Ideal Copy once again questions the concept of sound copyright.
音源提供者|タイトル
Audio source provider|title
─
大槻晃実 Akimi Otsuki|鳥
─
林葵衣 Aoi Hayashi|テレビを消してつける音/西宮大谷 水琴窟 1, 2
─
bug d n a|210110
─
Carl Stone|HONG KONG CORNER, 2016
─
辰馬知佳子 Chikako Tatsuuma|bell 2021
─
真鍋大度 Daito Manabe|DataFile.lex
─
電派 Dempa|ワンダーバザール(Inst)
─
竹内創 Hajime Takeuchi|Exhaust Note 2012/unicode 2008
─
白鳥秀紀 Hidenori Shiratori|エマとアミの笑い声
─
HIEI + GENJI|サクラノハナノ
─
外山央 Hiroshi Toyama|Works 01, 02
─
鈴木大義 Hiroyoshi Suzuki|ヘルムート・シュミット氏が生前に使用していたタイプライターのタイプ音(シュミット氏が残した以下の文章をタイピングしました)
i am dreaming of a typography where the typography is typography design is attitude typography needs to be audible
─
intext|reading method_en/reading method_jp
─
jack19998|浮き桟橋きしみ音@岡山県宇野港
─
Jihye Yun|20210207_@haku.m4a
─
Kail|飛行機内、搭乗時/雪を踏む音/雪かき
─
水野勝規 Katsunori Mizuno|夕立
─
谷口和正 Kazumasa Taniguchi|Shave iron
─
古舘健 Ken Furudate|feedback
─
渡邊賢太郎 Kentaro Watanabe|ある日
─
片木希依 Kie Katagi|Blanc
─
金田金太郎 Kintaro Kaneda|1993
─
Kobeta Piano × DJ KENSEI|live at viva la musica ! pt.1/live at viva la musica ! pt.2
─
kor/中西カオル|Nocturne d-moll (BPM 122)
─
澤田康輔 Kosuke Sawada|early morning
─
八木良太 Lyota Yagi|Printing Machines/Sound Sphere/4:33(Microwave oven)
─
合田守 Mamoru Goda|民放を消音してみた
─
原摩利彦 Marihiko Hara|Unique Crow And Electric Noise
─
marmoto|Fragment
─
野崎昌弘 Masahiro Nozaki|嵐山電鉄有栖川駅
─
藤場美穂 Miho Fujiba|ありがとう ユウマ/ハッピー バースデー ソウシ/猫が段ボールを喰む
─
大原奈緒子 Naoko Ohara(rhythm.war*p)|“METABORHYTHM” ─ 人類が行う生命維持のための調理音 ─
─
ニコール・シュミット Nicole Schmid|zweige
─
nobuoggi|slavic mix(スラブ語3 言語のミックス)/Zoo Helsinki(ヘルシンキの港から動物園[島]までフェリーで)
─
Noi Sawaragi|Untitled
─
Normal Brain|QY7002e/QY7006c
─
parapirka|雨音
─
ReiH|Kleshas(煩悩)/Zen(禅)/人面桃花
─
岸本倫子 Rinko Kishimoto|バスタブ/Experience The World Within A Camera_Kyotographie/足音 1, 2/路駐/スライド・プロジェクター/鉄眼一切経版木収蔵庫/アーセブシ 1, 2/ウンナブシ 1, 2/ギッソイ 1, 2/クフェナー 1, 2 /サンジヤクブシ 1, 2 /ヤリブシ 1, 2
─
Ryo Konishi|Baby falling asleep
─
池田亮司 Ryoji Ikeda|GaussianNoise@-12dB7.14bit48kHz
─
鮫島さやか Sayaka Sameshima|Rooftop, 7:32a.m. 26th Jan 2020
─
シンジ Shinji|3日目の朝
─
高谷史郎 Shiro Takatani|20191130_mot_pH_MixPre-045
─
Sintaro Fujita|Ango / Miyuki
─
Softpad|Voice/Paper/Wave
─
寺田駿志 Syunji Terada|ドライアイスの泡 1–4
─
藤本隆行 Takayuki Fujimoto|kinsei_bona_vacantia
─
真下武久 Takehisa Mashimo|birds1–4/chicks /harddisk_01/rain1/river1–5/ship/tide/walk_crouds1–2/walk_snow_01
─
浅野豪 Takeshi Asano|2 Years Old 01/beer/click 01–04/laugh 01/M10 shutter
─
南琢也 Takuya Minami|Works 1–5
─
吹田哲二郎 Tetsujiro Suita|香里園:末広町1丁目/田町11丁目/成田山_朝の法要/朝のミサ/香里園町21丁目/桜木町22番地/北中振1丁目34 /山之手町公園/山之手町8丁目/山之手町2丁目/山之手町26丁目/平和温泉前/南中振2丁目/松屋町19_ローソン前/日新町/靴屋/香里新町22/ライフ駐車場出口/香里南之町/寿町/用水路/田井西公園/石津東町/成田公園墓地/三井交差点/七五三祈禱/成田山参道砂利/成田山祈禱所/郡元町/関西医大前/弘法大師/友呂岐神社/神社のお参り/店の換気口/八百屋/小学体育館
樟葉:タクシー乗場/駅前広場/樟葉モール内/バスターミナル/樟葉モール前の通り/パチンコ屋前/樟葉モール2F連絡通路/駅前 広場/カラオケボックス前/スナック前/樟葉モール北側入り口付近/交差点/夜間自転車ライトノイズ・足音・追跡/ゴルフ場/ゴルフ場付近草むら/川沿いの空き地/公園/公園・小さな滝付近/公園/小学校・西側/小学校・南側/歯科大学付近/樟葉モール内F1/樟葉モール南側出口付近/駐車場・近隣アパート/駅改札付近/駅西側 国道13号付近/工事現場/道路沿い(夜間1)/道路沿い(夜間2)/京阪モール・エスカレーター/京阪モール・地下食品売り場/畑のコオロギ/ドラッグストアのレジ/自転車屋/ビルの解体工事
中之島:中之島1_科学館前/中之島01_本成寺/中之島02_下福島公園/中之島03_公園北/中之島04_厚生年金病院/中之島05_病院前の道路/中之島06_本遇寺/中之島08_高架下/中之島09_西梅田/中之島10_福島1丁目/中之島11_堂島3丁目/中之島12_中之島センター/中之島13_科学館前/中之島14_科学館B1ピロティー/中之島15_救急車(土佐堀)/中之島16_土佐堀1丁目/中之島17_マンション駐輪場/中之島18_京町堀/中之島19_花之井中学前/中之島20_土佐堀3丁目/中之島21_土佐堀2丁目/中之島22_船津橋東詰/中之島23_中央市場前/中之島24_上船津橋西詰/中之島25_堂島大橋/中之島26_キャノン前/中之島27_中之島6丁目/中之島28_中之島通/中之島29_あみだ池筋/中之島30_国際会議場/中之島31_住友病院裏/中之島32_常安橋東詰/中之島33_福島駅
枚方:枚方00_駅コンコース/枚方01_市民会館前/枚方02_枚方市駅南交差点/枚方03_岡東町/枚方04_駅南西/枚方05_駅バス乗場/枚方06_新町2丁目建設現場/枚方07_淀川公園1/枚方08_淀川公園2/枚方09_専光寺/枚方10_桜井時計店前/枚方11_AEONの南/枚方12_枚方郵便局ATM/枚方13_枚方保育所/枚方14_宮之阪駅北/枚方15_ダイセン表具店前/枚方16_ハイクレスト/枚方17_いずみや/枚方18_高校運動場/枚方19_猫の喧嘩/枚方20_住宅の工事/枚方21_住宅地の犬/枚方22_磯島南町/枚方23_淀川河川敷
─
小崎哲哉 & 吉田裕子 Tetsuya Ozaki & Hiroko Yoshida|奴隷を呼ぶ主たち-Masters Calling Slaves
─
山中透 Toru Yamanaka|untitled_ty
─
Tsukasa Mizuno|ストーブと湯気
─
WarakuDow|hentekoteko/Ryuzin(アニメーション『龍神』より)/クレヨンの虹(アニメーション『クレヨンがおこった!』より)/さくらのこ00/雨が来たよ/貝殻節_ 鳥取民謡(京都文化博物館別館ホール20190714)/錦-Nishiki 20200525(追い風)/錦-Nishiki 20200112(春の種)/錦-Nishiki 20200909(伊根の海)/錦-Nishiki 20200621(夏至の夜)/児武者舞(新熊野神社・大樟祭奉納2017)/大粟山(足音と鳥の鳴き声)/梅の花が咲いたとき(京都文化博物館別館ホール20190714)/竈の火(京都文化博物館別館ホール20190714)
─
松本泰章 Yasuaki Matsumoto|Vorzeichen
─
佐藤雄飛 Yuhi Sato|シルク工房
─
藤場有希 Yuki Fujiba|生活音のような、なんて事のない音
─
林勇気 Yuki Hayashi|鳥と車道_2021年1月17日
─
藤本由紀夫 Yukio Fujimoto|onehour
─
見増勇介 Yusuke Mimasu|YMDSFORIC
─
≡Mitari|Untitled 1–30
池田 亮司 2020 在 Sonic Deadhorse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Ruby Fatale 鹿比 ∞ 吠陀的彼岸好像已經確定是許多人2020最佳專輯之一了,身為一個從2014年開始就聽他作品的人應該還蠻明顯感受到這張專輯的強度與內化。在上一張專輯蒼白很明顯感受的到唐詩婷汲汲營營的想要尋找世界與跨領域的connection,被SXSW策展人賞識,受邀去各個國家的showcase,與北海道及日本各地的電子音樂人合作及演出,簽入摩登天空去中國各大音樂節放歌,以及差一點就可以跟Chelsea Wolfe合作。蒼白裏頭的曲子寬廣恢弘又大器,電子音樂搭配弦樂重拍與各個合作對象Cicada,詹森淮,巴賴搭成一大片一大片的風景。
而Ruby Fatale的新專輯彼岸卻是另一種不同的回歸,也可以說他更接近他自己原本在做的東西,前三首有著池田亮司Glitch音色肌理的碎拍聲響搭配上Lali Puna跟the Books那樣靈活取巧的旋律處理與合聲。春夢則是神似節奏更聰明氛圍更空靈的the XX,霓虹愛神的主唱Sam與唐詩婷自己的交錯人聲跟他們自己的人生一樣交錯交纏在一起。囈語裡各種sample pack人聲取樣搭上wonky節奏混搭成又80又摩登又UK的future Jazz 。簍火本來是要放在第一張專輯,但重新處理過再加上超級賽亞人歌手黃宣之後完全是不同樣貌。
如果說上一張專輯是唐詩婷想要展示自己有多強多罩多厲害,這張彼岸毫無疑問的就是唐詩婷想要做他自己了,如果要我形容這張彼岸,就是那種隔壁同學說他都沒念書喔一起放棄吧結果考試100分,你的好朋友說她不喜歡你喜歡的男生結果放學後看到她跟他一起手牽手,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彼岸毫無疑問是今年最好的電子音樂專輯,乍聽之下旋律好聽又單純,但其實內容編排城府心機超級深還是深不見底的那種。
週五鹿比吠陀會和一位很特別的饒舌歌手周穆在樂悠悠一起演出~~!!希望大家也可以去看!!
itunes:https://ppt.cc/fFwMyx
Spotify:https://ppt.cc/fBawjx
想要美美又少少的實體專輯請直接私訊他們粉專。
池田 亮司 2020 在 コバにゃんチャンネル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池田 亮司 2020 在 大象中醫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池田 亮司 2020 在 大象中醫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池田 亮司 2020 在 #池田亮司 - Explore | Facebook 的推薦與評價
explore #池田亮司at Facebook. ... 池田亮司、2009年以来となる13年ぶりの国内美術館での大規模個展。 (4月末に訪問。その後、忙しく遅れて今、 ... April 21, 2020 ·. ... <看更多>
池田 亮司 2020 在 雅典數位藝術節2023-精選在臉書/Facebook/Dcard上的焦點 ... 的推薦與評價
池田亮司 曾獲2001年奧地利林茲電子藝術節數位音樂類金尼卡獎、2012年 . ... 展","ADAF 2018 |第14屆雅典數位藝術節",2020關渡美術館個展"假想圖 . ... <看更多>
池田 亮司 2020 在 池田亮司Ryoji Ikeda - 臨界點point of no return - YouTube 的推薦與評價
池田亮司 個展Ryoji Ikeda Solo Exhibition臺北市立美術館Taipei Fine Arts Museum2019/08/10 - 2019/11/17# 池田亮司 #RyojiIkeda.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