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RTX 3080、GeForce RTX 3090
扭蛋顯示卡! 最好體質只有 10% 機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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同時也有2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日本ファルコムが発売した88版アクションRPG('89.7.21)からのMSX2移植版であり、イースシリーズ3作目。 イースIIから3年後の話で、ドギの故郷フェルガナ地方でのアドルの冒険を描く。トップビューからサイドビューに変わり、ドラゴンバスターよろしくジャンプや剣を振り回し敵を薙ぎ払う。MS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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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lock時脈 在 COMPOTECHAsia電子與電腦 - 陸克文化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物聯網IoT #人工智慧AI #現場可編程邏輯閘陣列FPGA #數位訊號處理器DSP #直接記憶體存取DMA #記憶體式運算IMC #科技部半導體射月計畫
【AI 演算法日新月異,晶片架構當然也要與時俱進!】
當人工智慧 (AI) 強勢來襲、而半導體已趨近物理極限,業界該如何因應?
回顧 2016 年以前,雲端在運算力與延遲性略勝一籌,直到 Inception-ResNet 出現,才讓在終端進行推論 (inference) 成為可行,只要 50ms 就可算完一幀 (frame) 圖檔。加之,不少人對雲端仍有隱私與網路環境的顧慮,隨著演算法的複雜度下降、準確度提升,有越來越多推論工作會從雲端移至終端。
在資料中心方面,傳統運作是由一台伺服器,經由網路向另一台伺服器完成資料庫詢問,而在其中建置 FPGA 具備以下好處:
●擁有豐富 I/O 且配置靈活,可直接從攝影機或網路抓取資料、中間不須繁重交換動作且能依目的將資料轉送出去;
●不需 CPU 參與,就能將所有資料庫放到 CDR (Clock and Data-Recovery,時脈資料回復) 做影像預處理或合成,能耗低、效率高;
●甚至有 AI 晶片商將 FPGA 重新編譯,藉以開發更具成本效益的專用晶片 (eASIC),非常適合利基市場;
●若 AI 部分元素的 CPU 運算力不足,亦可將初步結果丟給 FPGA 接手處理。
然不可否認,擁有平行運算能力的 GPU 更適合用於「訓練」;不過,GPU 與 CPU、FPGA 或專用晶片並非壁壘分明的競爭、而是協作關係。另「多處理器」(Multi-processor) 運算為提升效率,晶片商會在既有架構上發展通訊方式,以便大幅拉升 GPU 卡片之間的通訊頻寬、加速數據訓練時間。再者,就是設法利用函式庫,以混合精度 (Mixed Precision) 極大化晶片的運算效能。
從半導體製程觀點來看,要將數位、類比 IC 和記憶體三種截然不同的製程整合成一個晶片,只得從「系統級封裝」(SiP) 著手;然而,若要兼顧效能、功耗和成本,更值得討論的是:怎麼將不同 CPU 架構集成在一個單晶片中。統整 AI 晶片設計有三大挑戰:處理器架構、記憶體效能與安全機制;以往演算法存在「大就是好」的謎思,但現在講究的是怎麼降低模型要求、又能維持一定的精準度。
延伸閱讀:
《AI 風起雲湧,新的晶片架構勢在必行!》
http://compotechasia.com/a/opportunity/2019/0726/42399.html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 #聯發科技MediaTek #NeuroPilot #英特爾Intel #微軟Microsoft #OpenVINO #輝達NVIDIA #新思科技Synopsys
clock時脈 在 feversound.com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Ambago Audio
Linger Audio 誠意推出Apodidae OCXO Clock ,它共有3個時鐘輸出,分別是44.1kHz,48kHz,10MHz,而且能夠同時間輸出3個時脈信號,可廣泛用於如dCS,ESOTERIC,mutec,kinki studio,TEAC 等擁有Word clock或10M 輸入的器材。
Apodidae OCXO Clock緣於Linger Audio 的設計者本身也是dCS的愛好者, 眼見不少Network Bridge (NB) 的用家都沒有配合時鐘使用, 令NB的性能未真正發揮, 什為可惜,於是著手設計一款能把NB潛力釋放而價錢相宜的時鐘, 而且也能方便一些使用洗水機的師兄。於是就在今年3月制作出能擁有3款時脈(44.1kHz, 48kHz,10MHz) 同時輸出的Apodidae Clock初版供測試師兄試用。 Apodidae Clock初板推出後的回饋效果非常滿意,大受歡迎,於是Linger Audio決定將其正式量產,希望各大燒友都能享受到加鐘的樂趣。直到6月尾為止, 首批5台的Apodidae Clock已經售出3台, 反應十分良好。
而Apodidae Clock除了在NB上使用外, 作為dCS Bartok的外接時鐘效果也立杆見影, 其中2名Apodidae Clock用家就是配合Bartok使用,是值得各位dCS用家考慮的第三方時鐘。
Apodidae OCXO Clock 尺寸是 360mm(W) x 73mm(H) x 240mm(D),體積小巧,設計可以長期開啟,背面是12V 2A的DC輸入,可搭配用家已有的LPS使用, 如Nordost Q source LPS 或 KECES LPS 等。
而Linger Audio 亦將在今年內推出產品專用的高質素LPS。
Apodidae OCXO Clock 淨時鐘 定價$13800,
凡在Ambago Audio購買dCS產品或Kinki Studio DAC-1, 均能以優惠$8800 購買Apodidae OCXO Clock。
而鑒於Linger Audio的產品線款式日漸增多, 原廠亦堅持產品的高穩定性, 所以訂購了Apodidae OCXO Clock的朋友有機會要等候一段時間, 請各位見諒。
小店Ambago Audio為特約經銷,鄰近官塘地鐵站D4出口,歡迎師兄們WHATSAPP 或致電6889 3332查詢。
師兄們亦可瀏覽小店的facebook 網頁,www.facebook.com/ambagoaudio,按讚並收看小店最新的資訊,謝謝。
或按以下連結直接Whatsap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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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lock時脈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日本ファルコムが発売した88版アクションRPG('89.7.21)からのMSX2移植版であり、イースシリーズ3作目。
イースIIから3年後の話で、ドギの故郷フェルガナ地方でのアドルの冒険を描く。トップビューからサイドビューに変わり、ドラゴンバスターよろしくジャンプや剣を振り回し敵を薙ぎ払う。MSX版はED後、匿名スタッフロールが追加されており、その際に専用曲が流れる。
BGMはダイナソア(88/'90年)やドラゴンスレイヤー英雄伝説I(88/'89年)、同作II(88/'92年)等の川合氏が編曲、メインプログラムがmsx2の処理の限界に達していた事もありpsgのみの楽曲となった。
編曲:川合将明氏
manufacturer: 1989.10.20 Nihon Falcom
Computer: msx2
Hardware: AY-3-8910
Conposer: Masaaki Kawa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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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00 01.Dancing On the Road (User Disk Creation) (ユーザーディスクの作成)
00:01:15 02.A Premonition = Styx = (Opening) (予感= Styx =/オープニング)
00:03:19 03.Trading Village of Redmont (Town) (貿易の街 レドモント/レドモントの街)
00:06:25 04.Quiet Moments (Private House / Inn) (静かな刻/家の中,エルダーム山脈の山小屋)
00:09:15 05.Welcome!! (Shop) (お店)
00:11:56 06.Prelude to the Adventure (Map Select) (冒険への序曲/マップセレクト画面)
00:15:28 07.The Boy's Got Wings (Stage Entrance) (翼を持った少年/各ステージ入口 *原曲はイースのTHEME OF ADOLL/街道)
00:19:44 08.Be Careful (Tigray Quarry) (ティグレー採石場/採石場入口~2体目のボス・エルフェール)
00:22:40 09.Dark Beasts as Black as the Night (Mid Boss) (漆黒の魔獣/ボス戦)
00:25:30 10.Shock of the Death God (Stage Boss) (死神の電撃/各ダンジョンのメインボス戦)
00:28:24 11.Ilberns Ruins (Above Ground Ruins)Ilberns Ruins (イルバーンズの遺跡)
00:32:10 12.A Searing Struggle (Lava Zone Ruins) (灼熱の死闘/溶岩地帯)
00:34:54 13.Snare of Darkness (Tigray Quarry) (暗黒の罠/ディグレー採石場の廃坑部分)
00:38:15 14.Steeling the Will to Fight (Eldam Mountains) (厳格なる闘志/エルダーム山脈)
00:41:08 15.Tearful Twilight (People Within Town (哀愁のトワイライト/人がいなくなった街)
00:44:11 16.Varestine Castle (バレスタイン城)
00:48:07 17.Prayer of Love (Varestine Castle Chapel) (慈愛の祈り/礼拝堂)
00:51:18 18.Radient Key (Varestine Castle Chapel) (光りの鍵/礼拝堂イベント)
00:54:07 19.Saled Time (Varestine Castle Clock Tower) (時の封印/時計塔~ガーランド戦)
00:56:48 20.Beat to Destruction (Galbalan's Island) (破滅への鼓動/ガルバラン島~塔を登っていくシーン迄)
01:00:15 21.Tower of Destiny (Galbalan's Island Top Floor) (運命の塔/ガルバラン島最上階)
01:03:19 22.Behold!! (Threat of Galbalan) (これを見よ!!/ガルバランのイベント)
01:06:18 23.The Strongest Foe (Main Boss Galbalan) (最強の敵/ガルバラン戦)
01:09:38 24.[s.e.] Galbalan Defeat (SE/ガルバラン撃破)
01:09:59 25.[s.e.] Galbalan Island collapse (SE/ガルバラン島崩壊)
01:10:37 26.Departure at Sunrise (Town Ending) (旅立ちの朝/エンディング)
01:16:12 27.Wanderers From Ys (Ending) (エンディング)
01:20:04 28.Temporary Dream (いっときの夢/ゲームオーバー)
01:20:21 29.Staff Roll (MSX Only) (Staff劇場/スタッフロール *MSX専用曲)
01:22:12 30.[s.e.] Item (Luckey宝箱)
01:22:20 31.[s.e.] se 01
01:22:21 32.[s.e.] se 02
01:22:23 33.[s.e.] se 0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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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1:22:35 39.[s.e.] se 09
01:22:36 40.[s.e.] se 10
01:22:38 41.[s.e.] se 11
01:22:42 42.[s.e.] se 12
01:22:44 43.[s.e.] se 13
01:22:47 44.[s.e.] se 14
01:22:49 45.[s.e.] se 15
01:22:50 46.[s.e.] se 16
01:22:53 47.[s.e.] se 17
01:23:00 48.[s.e.] se 1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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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lock時脈 在 OmegaGamesWiki™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ブラッドボーン(Bloodborne)のDLC・The Old Huntersのプレイ動画です、Part 5。
Part 5:
実験棟/Research Hall
イベント:
・NPC アデライン
脳液をあげると以下のアイテムが獲得できます。1回目・アデラインの血、2回目・露台の鍵、3回目・カレル文字「苗床」&狂人の智慧。
・1つ目の脳液は最上階の梁にいる肥大した頭部を攻撃すると1回のみドロップ。 11:44
・2つ目の脳液は仕掛け作動後、研究室5階の通路から階段を降りる途中にいる肥大した頭部を攻撃すると1回のみドロップ。 18:11
・3つ目の脳液はアデラインが肥大した頭のみになった後に攻撃すると1回のみドロップする。
・アデラインは2回目の脳液をあげた後に、ゲームの終了→コンテニューなどのロードをはさむと部屋の隅で肥大した頭だけになっている。
アイテム:
1) 青い秘薬×2 0:16
2) 鎮静剤×3 1:39
3) 狂人の智慧 2:29
4) 獣血の丸薬×6 3:14
5) 輸血液×2 4:28
6) 輸血液×5 5:25
7) 白い丸薬×2 6:00
8) 水銀弾×3 6:28
9) 汚れた濡血晶【5】 6:30
10) 青い秘薬×4 7:58
11) 青い秘薬、肥大した頭部 8:20
12) 上位者の叡智 9:45
13) 血石の塊 10:58
14) 脳液(肥大した頭部を攻撃) 11:44
15) 「導き」(屍肉カラス) 12:10
16) 巧撃の濡血晶【5】 13:07
17) 死闘の濡血晶【5】、眷属の死血【10】 13:48
18) アデラインの血x2 14:23
19) 地下牢の鍵 16:21
20) 水銀弾×4 18:38
21) 湖の盾 16:59
22) 脳液(肥大した頭部を攻撃) 18:11
23) 露台の鍵(脳液を2回あげた後) 20:03
24) 眷属の死血【10】 20:58
25) 夜空の瞳 21:05
26) 脈動する濡血晶【5】 21:43
武器:
回転ノコギリ+8
・*呪われた強化の濡血晶【6】 - 物理の攻撃力を高める(+19.5%)、HP最大時、物理を高める(+12%)、武器耐久度を減算する(-60.8)
・*呪われた強化の濡血晶【6】 - 物理の攻撃力を高める(+20.3%)、HP最大時、物理を高める(+11.1%)、対獣の攻撃力を弱める(-10.5%)
・△呪われた強化の濡血晶【6】 - 物理の攻撃力を高める(+27.2%)、対眷属の攻撃力を弱める(-11.7)
異質のノコギリ鉈+10
・*呪われた強化の濡血晶【6】 - 物理の攻撃力を高める(+20.3%)、HP最大時、物理を高める(+11.5%)、スタミナ消費が増える(-2.9%)
・*呪われた強化の濡血晶【6】 - 物理の攻撃力を高める(+21%)、HP最大時、物理を高める(+11.5%)、スタミナ消費が増える(-3.2%)
・△呪われた強化の濡血晶【6】 - 物理の攻撃力を高める(+27.2%)、対眷属の攻撃力を弱める(-11.7)
エヴェリン+10
・呪われた血質の濡血晶【6】 - 血の攻撃力を高める(+31.5%)、スタミナ消費が増える(-3%)
ステータス(New Game+7):
LV377
体力 50
持久力 40
筋力 99
技術 99
血質 99
神秘 40
カレル文字:
1) 爪痕③ - 内臓攻撃ダメージを増加(+30%)
2) 左回りの変態② - 最大スタミナを高める(15%)
3) 左回りの変態③ - 最大スタミナを高める(20%)
4) 狩り - スタミナ回復速度が上昇する
ブラッドボーン(Bloodborne) - DLC The Old Hunters Playlist: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4fd59i0eA3XY0aCIWFzPx8zfPHHzkC-G
ブラッドボーン(Bloodborne) - NO DEATH プレイ動画 Playlist: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4fd59i0eA3XHM4oq96L_il_qd2cC6lrO
ブラッドボーン(Bloodborne) - 最強クラス血晶石装備 VS. NG+7 BOSS Playlist: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4fd59i0eA3U9Q9Wx5sDgGNpHpFFRNsX7
ブラッドボーン(Bloodborne) - 聖杯ダンジョン編 Playlist: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4fd59i0eA3U14Q2d4N_9RdyaC7SljqYB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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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ゲームタイトル: ブラッドボーン(Bloodborne)
- 発売日: 2015年3月26日 (日本)
- 価格: 6,900円+税
- ジャンル: アクションRPG
- CERO: D
- 開発: From Software / SC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 発売: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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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lock時脈 在 [小惡魔的電腦教室] 1-2.看懂CPU規格,外頻、倍頻、快取 的推薦與評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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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Direct Master Clock LinK」是Esoteric為 P-02/D-02 所開發更為精密、直接的時脈系統,這項技術使得D/A轉換電路使用外部時脈超精密的「主時脈(22.5792MHz)」訊號,而 ... ... <看更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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各位大大早安~ (∩_∩)
我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一下,關於記憶體時脈(Memory Clock)的部分,
我一直搞不清楚這一個部分。
以下是顯示卡相關資料:
*.我的顯示卡:https://ppt.cc/tIQX (M 牌官網資料)
*.Afterburner:https://ppt.cc/u@,o
*.GPU-Z:https://ppt.cc/Ph,6
根據官網的資料,這張卡的記憶體時脈是 4200MHz,可是,在 Afterburner 的預設值
是 2100MHz,而且,在 GPU-Z 顯示的是 1050MHz。
我的問題是,官網上的資料是正確的嗎?為什麼在 Afterburner 與 GPU-Z 都各自
偵測出不同的記憶體時脈數值?
--
一隻小肥羊、兩隻小肥羊、三隻小肥羊、…
一百隻小肥羊、一百零一隻小肥羊、一百…
ZZZzzz…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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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29.251
因為這張顯卡用GDDR5而資料線有兩倍,所以乘以二,這個我可以了解。
可是…呃?(._.?) 請問一下,什麼是"倍頻"?
※ 編輯: johnhmj 來自: 125.226.129.251 (03/18 23:37)
嗯嗯…
可是我剛剛去查了一下英文維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DDR5
例如它文章上面有一個是寫 3.6Gbit/s(900MHz),即使數值 900M x 4 = 3.6G,
這個單位也應該從 Hz 變成 bit/s 才對吧?
拿我這張卡來說應該是寫成 4200Mbit/s(1050MHz x 4)
這兩個單位 Hz 與 bit/s 是一樣的意思嗎?
※ 編輯: johnhmj 來自: 61.20.121.201 (03/19 01:46)
喔… (∩_∩) 原來如此
非常感謝 945、killo 與 finhard 大大們的解說。
順便再貼上 Kombustor 的測試:https://youtu.be/c1VNDBCXiBg
※ 編輯: johnhmj 來自: 125.226.140.225 (03/19 10:36)
※ 編輯: johnhmj 來自: 125.226.140.225 (03/19 10:45)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