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做才會變成最紅的樂團??這個話題在我大學的時候常常跟老師討論,四年的時間,許多不同科目都被拿來當成話題來討論,最後有最好的結論就是「來的時機是對」簡單說就是像在買樂透,每一首歌就是一張樂透、一個號碼,發一首歌就是投資買一張樂透,可能每個月都在買,幾年過去了,也還是不中,有些人怎麼買怎麼中,音樂也一樣,有些人一首紅到底,越發越紅,有些團怎麼發也不紅,很多歌手他們不覺得會紅的歌,卻讓他們排上榜了~
我寫這篇是因為我很認同時機是玩音樂的人都在尋找的東西,但要看得到不簡單,看到了機會,作品不好也抓不住,十幾年前有一組樂團抓到了很好的時機,改變了一點就一直往上飄,現在變成永遠第一名的樂團,我說的是「Bodyslam」馬拉松超人的樂團。
因為除了時機好,作品也要好,那作品好有時候也不只是因為樂團厲害,我說的幕後推著你的人是誰也是很重要,Bodyslam 後面推著他們的團隊是他們「Big ass」,兩位吉他手跟鼓手,他們加一些作詞者組了團隊,他們稱自己為「Mango Team」,其中的吉他手是 Bodyslam 的製作人,另外一個幫 Bodyslam 寫了很多很好聽的旋律,鼓手作詞,你們可能不知道,Bodyslam有名的歌超過一半是他寫的!!不只這樣,全泰國有名的歌很多是他寫的!!譬如 Labanoon、Ebola 等等。
他們的名字是「大屁股」「Big Ass」
這首歌的原唱不是他們現在這一任主唱,是舊的主唱,他們經過一次的大改變,對!他們換了一次主唱,樂團換主唱的意思就是把自己的頭砍掉一樣,他們還撐得住,還活得過來就是他們最大的證明,證明他們的實力!!
這首歌名字是「冒險」,我記得當時這首歌被發出來的時候,超夯!!去到哪裡都是這首歌!!以前流行KTV也都會唱這首歌,到現在,那個樂團表演這首歌,下面的人一定跳得要死要活~
還有一件事,主唱以前穿的衣服,外面是穿襯衫,裡面是T-shirt,但外面那一件是只扣最上面的扣子,那時候算超帥!!
這首歌內容是關於你想要得到的東西的人,太遙遠了,沒什麼希望~但都愛上了嘛,還可以怎麼樣?直接放棄嗎?那也太爛了吧?那就往前衝啊!!
https://youtu.be/C_Jwa-wr5MQ
「學泰文請私訊」
課程內容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YHYSVVFnX2u8AUjj0KgQBo2eNq5nWw?usp=sharing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c/TaihuaLin
Blog ► taihualin.pixnet.net
For Work ► [email protected]
同時也有152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ウルフチームが発売した、オリジナル版となる88版SLG('90年)からのMD移植版。 日本の戦国時代が舞台だが武将らは魔空・夜叉・中間という陣営に居て実質3勢力での戦争がメイン。内政は無く、部隊を起動し敵軍を打破したり、城に居る兵を部隊に組み込む等して統一を目指す。呪術コマンドで敵部隊に妨害を行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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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uys, today is the day! Jom tengok GR Velocity Semi Finals live pukul 10:30 pagi & 3 petang di Facebook atau Youtube Channel Toyota Gazoo Racing Malaysia. Korang sokong team mana?
Oh, dan jangan lupa tengok chit chat session! Haa semua TGR celebs ad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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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eam drive 在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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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ウルフチームが発売した、オリジナル版となる88版SLG('90年)からのMD移植版。
日本の戦国時代が舞台だが武将らは魔空・夜叉・中間という陣営に居て実質3勢力での戦争がメイン。内政は無く、部隊を起動し敵軍を打破したり、城に居る兵を部隊に組み込む等して統一を目指す。呪術コマンドで敵部隊に妨害を行う事も出来る。
主な変更点としては、武将の顔グラフィックが無い、魔空名表記が削除、アイテムグラフィックが減少、夜叉陣営のイベントに明智光秀のイベントが追加、死魔神降臨イベント画像が追加、戦闘時の陣形の名称が変更、呪術の名称が一部変更、各陣営の滅亡時に捕虜の武将が全て仲間に加わるよう変更など。
BGMは88版から引き続き、アークスII(88/'89年)や、グラナダ(68/'90年)、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PS/'99年)等の桜庭氏が編曲。
編曲:桜庭統氏
Manufacturer: 1991.03.29 Wolf Team
Computer: Mega drive / Genesis
Sound: YM2612,SN76489
Arranger:Motoi Sakurab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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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オープニング
03:05 02.戦略フェーズ1
05:50 03.戦略フェーズ2
10:11 04.戦略フェーズ3
13:13 05.戦略フェーズ4
16:18 06.戦略フェーズ5
18:45 07.豊作
18:52 08.プレイヤーフェイズ
22:02 09.敵フェイズ
26:00 10.野戦フェーズ1
28:20 11.野戦フェーズ2
31:41 12.野戦フェイズ3
33:35 13.野戦フェーズ4
34:39 14.敗北
34:49 15.勝利
34:57 16.召喚1
35:03 17.召喚2
35:13 18.召喚3
35:20 19.召喚4
35:27 20.召喚5
35:34 21.召喚6
35:38 22.召喚7
35:43 23.レベルアップ
35:49 24.精霊消滅
38:04 25.エンディング1
43:02 26.エンディング2
48:11 27.エンディング3
52:13 28.ゲームオーバ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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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93年にスタジオ宇宙鉄人が開発、ビック東海が発売した、MD用横スクロールSTG作品の第2作目
。前作からの3日後、倒した筈のドン・モルグスティンが復活、マニアは寝ているマリアを置いて一人ドン・モルグスティンの待つ平成バビロンに向かう。
基本システムは前作を踏襲しつつ、ショット方向が1WAY、2WAY、8WAYから選択可、プローブの動きが3種類から選択可、特殊兵器の挙動が一部変更等の特徴がある。
前作でも見せた多重及びラスタスクロール演出は更に緻密化、幕間デモも完成度が飛躍的に向上、勿論お遊び要素も強化し、正にメガドライバーのバイブル的STGとなった。
BGMは菅野氏から変わり、同じくチーム百万石の玉山氏、濱田氏、鈴木さん、益子氏による共同作曲。
破天荒な中身と釣り合った、熱く激しい曲が多く、pcmドラムがそのテンポに華を添えている。
玉山氏は様々なゲームへのリスペクトを曲に織り込んで作曲したという。
作曲:玉山文人氏、濱田やすゆき氏、鈴木陽子さん、益子重徳氏
Manufacturer: 1993.12.24 Vic Tokai / Studio Uchu Tetsujin
Computer: Mega drive / Genesis
Sound: YM2612,SN76489
Composer: Fumito Tamayama,Yasuyuki Hamada,Yoko Suzuki,Shigenori Masuk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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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Open Mind / オープニング
01:16 02.Burning Heart / タイトル
03:13 03.Pick Me Up, Boy! / ウェポン選択
04:29 04.Navigators
05:59 05.Curry and Rice
07:15 06.Twilight Express / ステージ1
08:45 07.Blue Sky Laundry / ステージ2
10:23 08.Shrine / ステージ3
12:40 09.My Kingdom / ステージ4
14:43 10.Private Eye / ステージ5
16:21 11.Iron Casanova / ステージ6
18:16 12.Brawing Up / ステージ7
19:57 13.Smoking Head / ステージ8
21:34 14.Tell Me Why
22:35 15.Mighty Gals 2
23:50 16.Typhoone Vol. 1
25:19 17.Typhoone Vol. 2
26:34 18.Typhoone Vol. 3
27:37 19.Dancing Hunter
29:01 20.Jakyou
29:06 21.Seven Eleven
29:11 22.On The Air
30:53 23.Kikokusai / 鬼哭斎
31:31 24.Lunatic Monkey
32:32 25.Ma Ha Ra Ja
33:46 26.Approaching
34:46 27.Creeping Thing
36:29 28.Great Job!
36:39 29.Sun Rise Purple
39:37 30.Ha Na Mi Chi
40:00 31.Very Great Job!
40:10 32.Hachimaki Please
41:30 33.All Over Tonight / スタッフロール
41:48 34.Deposit Coins / コンティニュ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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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94年10月にソニックチーム、STIが開発、セガが発売したソニックシリーズの4作目であり「3」の分割された続編。主となるシステムはソニック・ザ・ヘッジホッグ3の項に準ずる。
対戦モードでのみ操作可だったナックルズが正式に採用、ボーナスステージは「3」と合わせると3つ全て出現、「2」を差せばナックルズが使用可状態の「2」がプレイ可、「3」を挿しカオスエメラルドをスーパーエメラルドに進化させる事でハイパーソニック、スーパーテイルス、ハイパーナックルズへの変身が可能等の特徴を持つ。また、「1」、あるいはその他のMD用カセットを挿しむと単独のスペシャルステージ・ブルースフィア(自動生成で2億6千通り通り以上)が遊べる、ソニック2、3以外のカセットを挿して起動するとタイトルに「NO WAY!」と表示されるので
A・B・Cボタンを同時に押せばそのカセットに応じたステージを1つだけ
プレイ可と言う事になる。
BGMは「3」の作曲者に加え、Howard Drossin氏が、またサウンドプロジェクトコーディネーターとして荷宮尚樹氏が参加した。
作曲:上保徳彦氏、香嶋良昭氏、瀬上純氏、澤田朋伯氏、前田龍之氏、小河幸男氏、長尾優進氏、小林美代子さん,Howard Drossin氏
Manufacturer: 1994.10.18 SEGA / Sonic Team,Sega Technical Institute
Computer: Mega drive / Genesis
Sound: YM2612,SN76489
Sound Project Coordinator: Hisaki Nimiya
Composer: Tokuhiko Uwabo,Sachio Ogawa,Yoshiaki Kashima,Masaru Setsumaru,Tatsuyuki Maeda,Tomonori Sawada,Masayuki Nagao,Jun Senoue,Howard Drossi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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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0:00 01.Title Screen
00:19 02.Mushroom Hill Zone 1
03:13 03.Mushroom Hill Zone 2
06:00 04.Flying Battery Zone 1
08:48 05.Flying Battery Zone 2
11:36 06.Sandopolis Zone 1
14:36 07.Sandopolis Zone 2
17:45 08.Lava Reef Zone 1
20:23 09.Lava Reef Zone 2
23:23 10.Sky Sanctuary Zone
27:26 11.Death Egg Zone 1
30:12 12.Death Egg Zone 2
32:52 13.The Doomsday Zone (ナックルズ編のスーパーメカソニックでも 使用)
36:29 14.Knuckles' Theme
37:07 15.Invincible
37:37 16.EXTRA LIFE
37:41 17.Act Complete
37:47 18.Miniboss
38:46 19.Robotnik
39:57 20.No Way!
40:25 21.Bonus Stage 1 (Magnetic Orbs)
43:50 22.Bonus Stage 2 (Slot Machine)
47:00 23.Special Stage (Blue Spheres)
51:27 24.Game Complete
51:38 25.Staff Roll
54:29 26.Drowning
54:41 27.Game Over
54:50 28.Continue
54:56 29.Chaos Emerald
55:00 30.All Chaos Emeralds
55:04 31.Title Screen (Beta)
55:25 32.Game Complete (Bet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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